东营垦利多家企业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垦利县汇东新能源、新华兴、海域化工等9家企业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至此,垦利县已有43家企业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近年来,为贯彻实施国家《清洁生产促进法》,切实推进企业节能减排,垦利县不断加大清洁生产工作力度。每年把清洁生产审核作为节能减排的重要工作,列入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范围,组织召开清洁生产培训推进会,设立清洁生产补助资金,加强部门、镇街道、审核机构、企业之间的联系协调和进度督查,使企业清洁生产的积极性得到不断提高。9家企业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据了解,垦利县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共实施清洁生产中/高费方案19个,中低费方案98个,完成清洁生产投资487.57万元,产生直接经济效益773.61万元。企业通过实施清洁生产,年节能649.96吨标准煤, 节水10.76万吨,年消减CO2 排放3336.77吨,SO2排放81.44吨,削减固体废弃物155吨,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到了很好的“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清洁生产目的,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可以说,清洁生产既为垦利带来了碧水蓝天,也带来了金山银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