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龙熙新都房屋大肆改建阻碍交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龙熙新都有房屋大肆改建,阻碍交通污染环境,对此东营市城管局表示,若不合**下整改通知。

该网友称,龙熙新都80号楼大肆改建、扩建居民住宅,占用小区主要出入口道路,既影响小区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带坏小区风气。“扩建近两个月时间了,也没有相关部门来制止,难道这种行为是被允许了吗?”网友提出质疑。

16日上午,记者来到龙熙新都小区。发现80号楼的确在施工,记者从施工队工人口中得知,此房屋正在改建,两名工人还在和泥沙,部分工人在墙体外面施工,吊车也在运行中,道路上摆放着两米左右高的砖头,这些施工材料占据了部分道路,对小区内的交通造成影响,因施工造成尘土飞扬,过往行人避而远之。

记者走访发现,此小区内正在施工改建的不止这一户居民。一名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改建的住户不少,几乎家家都在搞,大大小小的。影响肯定是有,阻碍交通啊尘土漫天啊。”

记者随后联系到物业的聂经理,聂经理表示物业知道扩建的情况,但物业没有执法权,不能硬管。已经把情况反映给执法局,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也来过很多次。记者联系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派执法队去现场查看,如果确定违法行为,会下整改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