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4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日前组织开展了全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评价性监督抽检,涉及婴幼儿配方乳粉、糕点、豆制品、饮料、蜂蜜、糖果制品、蔬菜(芹菜)、果品(桃)、水产品(鲤鱼)、畜禽产品(猪肉)10个品种1680批次,经检验共确认84批次样品不合格,总体抽检合格率为95%。其中,合格率*低的蔬菜为芹菜,我市共检出4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为散装芹菜,1批次为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枣庄解放北路店销售的380克/瓶的蜂之巢蜂蜜,生产批次为20131209。

此次抽检中,婴幼儿配方乳粉和饮料全部合格,合格率*低的为蔬菜(芹菜)(合格率85.7%),其次为蜂蜜(合格率89.3%)、水产品(鲤鱼)(合格率92.3%)、豆制品(合格率92.9%)。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项目主要为蔬菜和水果中农药残留、蜂蜜中果糖和葡萄糖、水产品中孔雀石绿和呋喃唑酮代谢物、豆制品中微生物检测指标和猪肉中瘦肉精“沙丁胺醇”。

对抽检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责成有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