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警方破获千万元假药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3日,峄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当地的一生物质发电厂内,将破获的两万盒假药进行了集中销毁。这一案件中的8名涉案人员利用网络销售他们“拼装”的假药,*终被警方顺线抓获。

13日,峄城警方将2万盒假冒“万艾可”成品以及大量半成品药粒、药品包装盒、空药瓶送到了辖区内丰源生物质发电厂。这些假药运到电厂内部后,全部通过传输装置送进燃炉,在警方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销毁。记者了解到,这批假药均来自警方破获的“7.16”制售假药案。

“去年早些时候,峄城公安网安部门的民警在对网络安全进行监控时,发现有人在网上散发疑似销售假药的消息。”峄城公安分局民警15日告诉记者,当时网安部门民警发现可疑信息后将情况共享给了经侦部门,经初步认定,发现应该是一个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假药的团伙,而且规模相当庞大。

经侦部门对此进行了进一步追查,经过跨地区工作,终于破获了以万某、韩某等为*的涉案价值1030万元的“7.16”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生产假药窝点2处、销售假药窝点2处,缴获假药成品2万盒、半成品药片4000粒和压板模具、塑封设备、电子秤及空药瓶、假冒药品包装盒、药品说明书等物品1大宗。

经查,自2013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万某等人通过非法渠道,多次从山东省青州市购进假冒的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万艾可”枸橼酸西地那亚片成品7.9万盒、半成品药片5万粒,在其租用的厂房内生产、包装后利用网络将假药大量销往全国各地,涉案价值103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