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爱粮节粮宣传周启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第34个世界粮食日,主题为“节约一粒粮我们在行动”。今天上午,枣庄粮食局将在光明广场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爱粮节粮”宣传周启动仪式,以此拉开全市2014年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出了《爱粮节粮倡议书》以及向市民发放各种爱粮节粮宣传资料,普及爱粮节粮知识,同时也给市民展示和展销各类放心粮油产品,号召每位公民要争**粮节粮的倡导者、践行者、**者、宣传者,凝心聚力,爱惜粮食,**浪费,共创节约型家庭、节约型社会。同时,活动还倡议市民自觉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与此同时,由枣庄市粮食局、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鲁南粮仓杯”摄影大赛也是系列宣传活动的其中之一。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400余幅,经过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金质收藏奖2名、银质收藏奖6名、铜质收藏奖10名、佳作奖30名、入选作品64幅。这些作品真实展现了我市粮食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粮食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粮食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风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