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前八个月外贸额涨近两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从市中区**部门公布的信息了解到,今年在整体经济环境较严峻的情况下,市中区通过产业聚集、技术升级等手段,1至8月份外贸进出口额实现18%的增长。

据了解,今年市中区通过专业招商、委托招商、网上招商等方式,加快建立“**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新模式。主动寻求**国内知名专业招商合作平台,实现强强联合。今年以来,已经有20余家客商到市中区来投资,先后在税郭镇、西王庄乡等落地,投资总额在30.16亿元。

在推动产业聚集方面,今年依托市南工业区、枣庄经济开发区、盛北商贸城、二手车市场等,**引进产业链关联和配套项目。同时在纺织、橡胶等领域,从解决生产工艺瓶颈和配套合作等角度入手,吸引**装备、零部件项目落地。在电子商务的发展上,支持市中区内企业联合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枣庄分公司网上**市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份市中区完成外贸进出口2.42亿美元,同比增长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