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微型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中国微型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届理事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教授*逸泰出席,副市长王新宁致辞,中国电源工业协会理事长、工信部电子信息产品司巡视员季国平当选为理事长。

王新宁在致辞中说,中国微型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产学研结合”的新型技术创新组织。创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微型电动车产业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联盟为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学者提供了一个进行技术创新、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微型电动车生产厂商、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等单位打造了产业提升、合作共赢,以及推进行业自律规范发展的平台,是一件可喜可贺的行业盛事。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在枣庄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一下枣庄的锂电新能源企业,共同探索合作共赢的新路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