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停用自行车点九处恢复运转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记者了解到,13处暂停使用的公共自行车站点,9处已陆续**正常使用,还有4处仍在协调中。

大部分站点**使用

10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潍坊市坊子区实验学校附近的公共自行车站点看到,此前停用的站点现在停满了公共自行车,并有一些市民前来借车还车,之前机柜上贴的“协调供电,暂停使用”的提示也不见了。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处停用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发现,大部分站点都已经**了使用。

“这个站点停用了约半个月,我们只能绕到别的地方借车还车,十分不便。”在坊子区实验学校站点借车的刘女士说。

坊子区**门第小区居民刘先生表示,经报道和协调后,小区门前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不到一个月就**使用了。

还有4处仍在协调中

10月16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潍坊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坊子区13处暂停使用的公共自行车站点,目前已有9处陆续**了正常使用,还有4处仍在协调中。

已**使用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为:福田员工公寓站,坊城社区服务中心站,**门第站,坊子区***站,天同宏基集团站,坊子区实验学校站,坊子区**站,欧美佳苑站,坊子区中医院站。正在协调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为:新旭电子站,豪丰新怡园站,坊子华丽山庄站,市质监局坊子分局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