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非居民天然气每立方提高0.38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即日起,我市非居民天然气价格将调整为每立方米4.03元,比之前提高0.38元。

16日,记者从市***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的通知》和山东省***《关于调整天然气价格的通知》等有关规定,依据成本监审结论,研究确定新的非居民和工业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其中,非居民天然气销售综合价格由每立方米3.65元调整为4.03元,工业用天然气销售综合价格由每立方米3.07元调整为3.25元,车用天然气价格暂时不变。新的收费标准即日起生效,根据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收费公示,明码标价进行销售。

据了解,我市中心城区的非居民天然气由德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上一次价格调整是在去年11月份,价格由每立方米3.27元提高到3.65元。目前,我市非居民天然气主要用于饭店、宾馆和供热锅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