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2014年度社保补贴27日申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德城区人社局获悉,德城区2014年度社保补贴申报工作将于本月27日开始,31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社会保险补贴时段为2014年4月-12月份,同时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人员,补贴金额可达到3600元。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请尽快缴纳2014年度社会保险,以免影响个人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权利。已享受社保补贴达到三次的今年将**享受。

按照相关要求,享受本次社保补贴的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就业转失业并实现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其中就业困难人员是指:“4050”人员(男满50周岁、女满40周岁的人员)、双失业人员、单亲扶养未成年子女的失业人员、残疾失业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低生活**的失业人员、复转人员。实现灵活就业是指从事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的就业状态的人员,包括以下三类:自营劳动者,如个体经营(不包括领取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网店经营、街头商贩、家庭就业人员等;自主就业者,指以个人身份从事职业活动的自由职业者,如自由撰稿人、非签约歌手和模特等;临时就业者,如非全时工、季节工、家庭小时工和其他类型的打零工者等。二是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申报本年度社保补贴的人员应足额缴纳2014年度的社会保险。三是失业前所在单位为其缴纳过失业保险。

申领2014年社保补贴需提交: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失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保险征缴经办机构出具的2014年4月一12月份社会保险费缴费单据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自主申报、镇街(社区)审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审核后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