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启动60万方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杰瑞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华宇能源有限公司共同举行60万方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启动仪式,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据悉,该天然气液化工厂建立于山东济宁化学工业园区,气源为西气东输二线管道气。杰瑞天然气工程将为华宇能源提供包括设计、采购、施工于一体的工程总包服务,项目启动标志着杰瑞天然气工程在华东地区的产业布局进一步深化。

据了解,山东济宁化学工业园区所在金乡县地处山东西南部,毗邻河南、安徽、江苏三省,辐射面积广;且该地重工业发达,煤化工产业突出,车用燃气需求量大。同时,西气东输二线平泰支线在济宁就设有分输站,可为液化工厂提供稳定的气源**。华宇能源60万方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建成后,将为济宁市地方经济发展、天然气储备和调峰、新能源利用和**做出*大贡献。

标签: 东营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