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召开严打整治双百专项行动表彰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全市夏季严打整*“双百”专项行动表彰暨综*主题创建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洪祥,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出席。

魏洪祥指出,针对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开展的“双百”严打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赢得社会广泛认可和赞许,要认真总结经验,将行之有效的做法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社会秩序持续稳定。要围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深化开展综*主题创建活动,做好法德结合文章,加强综*规范管理,**联动联调机制,适时开展严打整*行动,努力为全市跨越发展、幸福德州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魏洪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新,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综*主题创建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深化平安德州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