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全市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已进入秋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特别是登革热、流行性出血热等疫情流行。记者了解到,10月,聊城市爱卫部门将全面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以清洁环境、防*疾病为**的秋季爱国卫生活动,**进行秋季除四害、预防传染病的宣传以及**部位、单位的环境*理和消杀活动,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

按照活动方案,各县(市、区)爱卫办、市爱卫会成员单位积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加强传染病防控放到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市爱卫办结合卫生城镇创建活动,动员基层单位和群众,在城乡范围内深入开展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行动。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将**加强农贸市场的卫生管理,落实清洗消毒等措施,着力解决活禽销售、宰杀方面存在的突出卫生问题。深入地宣传普及卫生知识,宣传禽流感等**传染病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减少疾病发生。

当前鼠类正值繁殖高峰时期,流行性出血热等传染病进入高发季节,各县(市、区)爱卫办、各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灭蚊灭鼠活动,在每个社区、单位和家庭,动员群众清除室内和庭院积水,铲除蚊虫孳生环境,合理用药,建立健全病媒生物监测网络,加强病媒生物监测检查,及时评价防制效果,做到科学除害。强化健康教育和健康宣传工作,各县(市、区)爱卫办采取信息发布、微博、**、短信以及单张、海报等多种大众媒体形式,广泛开展了预防秋冬季传染病防*知识的宣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