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万名学生用上可升降桌椅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给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今年新学期开学后,乳山市多所中小学将原来普通的木质桌椅更换为可升降钢质桌椅。这些可调式钢质课桌椅,高度可以根据需求升高或降低。据悉,乳山计划用三年时间分三批,在2016年前完成中小学课桌椅更新工程,届时将全部淘汰普通桌椅,用可调节桌椅代替。目前,乳山市已经投入200万元,完成了**批1万套桌椅的更新,已全部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在乳山市黄山路学校的教室里看到,学生们已经开始使用新更换的可升降桌椅学习。五年级学生张小伟个头偏高,他说,以前学校使用的普通木质桌椅,全班都是一样的尺寸。由于自己个子较高,课桌高度相对较矮,有时上课时不得不把腿蜷缩在桌子底下,将身子伏在桌子上看书学习,特别不舒服。“现在这些桌椅能够根据身高调节,我看书做题很舒服,时间长了也不会感到累。”

本次乳山更新的是根据国家*新标准生产的可调式钢质课桌椅,课桌由桌面、桌腿两部分组成,其中,每条桌腿都是可以活动的,分为内外两侧丝杆,两部分丝杆由螺母连接。内侧丝杆上下有五六排钻孔,课桌和椅子的高度可以根据需求升高或降低。记者从乳山市教育局了解到,乳山计划用三年时间分三批,在2016年前完成中小学课桌椅更新工程,届时将全部淘汰普通桌椅,用可调节桌椅代替。目前,乳山一中、金岭中学、黄山路学校、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的桌椅已经全部更新完成,其他学校的桌椅也将陆续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