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后济南机票价格大跳水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过后,机票价格跌入谷底,个别航班票价能够打到1.2折。济南飞西安的特价机票仅134元,而济南到重庆只要320元,甚至比普通*车还便宜。航空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十一之后机票价格普遍降低30%左右,*适合中老年人以及休假市民出去游玩。

机票价格普降三成

“本来想坐*车出去玩,一查机票价格比*车票还低。”近日李女士准备休年假出去旅游,在携程网以及去哪儿网等网站发现,十一过后机票价格低了不少。

东航山东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一般过了十一机票销售就进入淡季,因此价格会有大幅降低。她说,机票价格会普遍降低30%,他们公司从遥墙机场到上海和西安的机票价格一般都会降至3.5折以下。

山航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暑期家长带孩子旅游以及学生参加夏令营的比较多,机票的价格相对较高。“暑期我公休出去玩都没有买到折扣很低的机票。”该工作人员说,过了十一,机票价格跳水,其实比较适合乘坐飞机出行,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以及休假人群。为了吸引中老年旅客,2013年重阳节前夕山航推出“慈翔”旅游产品。

济南飞多地机票挺便宜

16日下午,记者梳理近期机票价格发现,济南到西安、厦门、桂林以及重庆等地的机票都很便宜。10月20日,*都航空JD5104次航班从济南到西安的机票打1.5折,只要134元;而*便宜的*车硬座价格还要130元左右,价格差不多,坐*车要17个小时,乘坐飞机只要1个半小时。

到南方海滨城市旅游,当然*选厦门。11月1日从济南到厦门乘坐东方航空MU5563次航班的价格为418元;而东方航空MU5572转春秋航空9C8863次航班只需要376元。11月8日从厦门返回济南,搭乘东方航空MU5564次航班只要360元。

如果想到重庆品尝各式美食,11月24日乘坐东方航空MU5471次航班到重庆只要230元,享受2.1折优惠。从重庆到济南也有特价机票,11月3日晚上10:55乘坐东方航空MU5472次航班从江北机场到济南遥墙**机场仅需180元。

上海转机特价票多

“济南遥墙**机场的航班相对较少,青岛或者上海的特价航班更多。”李女士介绍,相比之下,上海的航班较多,机票价格也更加优惠。她说,春秋航空有99元打折机票。去年她从济南到三亚,先从济南坐动车到上海,然后从上海飞三亚,加上民航建设基金和燃油附加费往返才700多元。

如果选择境外游,到上海转机的诱惑更大,不但航线多,而且也有特价机票。记者从春秋航空官网了解到,他们推出了从上海到曼谷的两种特价机票,目前11月13日之前399元的特价机票已经**;11月下旬从上海到大阪还有159元的特价机票。

据了解,机票的价格在不断变动,同一航班可能16日还是300多元,17日就到了500多元。“如果购买机票*好是提前买,提前的时间越多买到的机票可能会越便宜。”山航一位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