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进入苹果6时代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晚,引人关注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仪式在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各营业厅举行,记者了解到,从**接受预约的三四天时间里,全市就已经有300余部被预约销售,而接下来在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的各个营业厅预约,同样会有众多优惠,而日照也正式进入“苹果6”时代。

16日晚7时许,记者在中国电信日照新市区分公司海滨五路营业厅内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在此静候“苹果6”的亮相。“我是两天前通过**预约的,我和妻子一直都是苹果的忠实粉丝,这次预约了两部。”一位早早就来到现场的市民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的*发仪式上,还为付款的客户准备的丰厚的礼品,凡成功购买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免费抽奖的机会。

中国电信日照新市区分公司总经理李永亮介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登陆日照,电信完整版三网通用,同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1770633”的号段,凭借健康辐射小等众多优势来回馈消费者,“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进入‘6’时代。”记者了解到,自从电信官方**开始接受预约以来,仅仅三四天的时间,全市预约出去300余部,而在接下来,消费者购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同样还可以享受到充100元抵400元等多种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