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全市农村公路开工1302公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9月底,全市农村公路开工1302公里,超额完成市**确定的1000公里的年度建设任务。

记者了解到,村级公路网化**县建设是我省实施的重要民生项目,聊城市的冠县、临清、东阿三县(市)列入第二批**县范围,建设计划为1113.8公里。其中临清、东阿、冠县三个村级公路网化**县续建任务822公里、**车购税计划298.7公里。各**县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的主体责任,坚持**发动、交通推动、部门联动和社会互动“四轮驱动”,强力推进了网化**县建设。各**县均十分重视这一**项目建设,冠县甚至正努力力争将三年的村级公路网化建设两年完成,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的发展。

根据市里的要求,从今年一律不准再建设等外路,凡新改建农村公路必须四级路以上,路面宽度不少于4米。同时,对沥青路、水泥路、路基、路肩的标准进行了严格规定,不达标的不得开工建设,边沟排水不达标的不得开工建设。同时,新改建路段统筹配齐配全了标志标线等配套设施。

截至9月底,全市开工农村公路1302公里,完成路基整平1302公里,基层铺筑1211公里,面层摊铺1125公里;共完成投资6.88亿元。已超额完成市**定的1000公里年度建设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