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流动少年宫进希望小学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5下午,由共青团日照市委主办、日照少年宫承办的日照市“太阳雨”流动少年宫第二十站正式启动,日照少年宫全体教师一行22人来到岚山区*峰镇鲁能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的艺术课程。

15日下午下午1点50分,日照“太阳雨“少年宫22位老师来到岚山区*峰镇鲁能希望小学,此时学生们早在操场排好队等待。随后老师们从大巴车上搬下图书、及各种器材。

据了解,此次已经是“太阳雨”公益下乡活动的第二十站了,活动中捐赠了图书,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音乐、美术、手工制作、跆拳道等艺术课程。

据介绍,*峰镇鲁能希望小学建于2011年,全校152名学生,五个班级,17位老师。“孩子是从附近八个村子来的,孩子虽然很少,但都很懂事,很好学,由于师资力量的短缺,有些艺术课程都不是很到位。”庄校长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孩子们上课的热情都很高。“我们平时都上不了这种有意思的课,希望老师能天天来教我们。”二年级的庄晓研笑着说。

据了解,日照少年宫从2010年开始,每年下乡到贫困乡村学校,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分享校外教育的成果,让广大乡村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标签: 教育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