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李平国获省残运会三铁冠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淄博运动员李平国包揽了铁饼、标枪、铅球三块**,实现了“三铁”项目的大满贯。

李平国是桓台县果里镇人,今天上午,在果里镇一家电动三轮车装配店里,记者见到了这位身高只有1.38米、已经44岁“高龄”的残运会“三铁”****。李平国告诉记者,因为身材比同龄人矮小,自己从小就不太自信,也没有什么朋友。但从小力气就大,看体育比赛、跑步、踢球是他*喜欢做的事,这也让他从小就有个健康的体魄。

初中毕业后,李平国便踏入社会谋求生计,因为身材原因不好找工作,他曾经给人做过衣服、卖过菜,他裁剪的手艺不错,经常会有回头客。2003年,他随亲戚在张店学习维修摩托车、电动车,因为勤奋好学又肯吃苦,几年之后他便成为此行业的行家里手。2010年,他和朋友在张店区沣水镇合伙开了家电动车专卖店。

那一年正值淄博市承办省运会,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也在同年举行。在果里镇**的动员下,李平国正式加入淄博市代表队,一边经营自己的生意,一边进行半专业的训练。

付出总会得到回报。在2010年山东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李平国获得了铅球和铁饼项目的两块**。在本届山东省残运会上,他又实现了“三铁”的大满贯,再次为淄博争得荣誉。

现在,李平国在果里镇候庄村租了一间厂房,厂房里都是电动三轮车的零部件,他和工人们每天的工作就是组装电动车,然后销往张店、博兴等地。说到这儿,李平国的脸上再次浮现出自信的笑容,这或许就是对他一路风雨走来的*好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