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临淄成立首家爱心献血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淄博临淄*家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固定的献血点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爱心市民无偿献血,为广大献血者提供了安全、卫生、方便、舒适的献血环境。

市民杨春花已经是第九次献血了,从父亲生病让他了解到血液的重要性,每年一次献血成为她的必修课。也见证了献血车到献血屋的变化。“又干净设备齐全,又好,很方便。因为换了房子以后,通过这里给他们带来一些志愿者,献血光荣,给他们一个新的感受,对社会、对人都有好处。”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爱心献血屋建立以前,这里一直使用的是从淄博市中心血站调来的流动献血车。由于献血车的流动性较大,没有固定的开放时间,对许多自愿前来爱心献血的市民安排时间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现在淄博市中心血站投资了50万元建立的爱心献血屋,占地50平方米,配备了转氨酶机、离心机、采血天平秤、热合机、血液储存机等设备。爱心献血屋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节假日正常开放,方便广大群众前来献爱心。而且屋前配备了LED显示屏,上面显示着当天急需的血型,方便爱心人士奉献爱心。

在采访中,市民杨立兵就了解到爱心献血屋需要血液,他**时间赶了过来。“这建起屋来来比原先献血车方便多了,里面配套设施也很好。我作为一名党员,一个机关的工作人员,应该是*病救人,给社会上做一点小小的贡献,增加一点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