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因轿车堵路将轿车划成大花脸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车停路中间,因堵他人路竟被划成了“花猫脸”。10月16日,西城市民魏先生向记者讲述了15日晚亲见的一幕。

15日晚8时许,天已黑透。市民魏先生从利群购物后准备开车回家。坐在驾驶室内,魏先**现*右侧通道处一辆车正来回倒车,似乎是被停在道路**的车堵住了去路。

司机费力将车倒出后,下车狠踢了堵路车一脚。然后开车走了不远,司机停下车又来到堵路车旁边,伸手在车身上划了起来。“我也没看清他拿的是什么,反正是来回划了车身几下。”魏先生告诉记者,司机是一个年轻小伙子。划完车后,小伙子又狠踢了一脚车身才驾车离开。“小伙子被堵路车气得够呛,应该就是想发泄一下。”

“生气发泄也应有度,划车行为实在不该。”魏先生表示,希望借助本网提醒市民:停车时请选好位置,莫因堵路影响他人。同时,奉劝划车的熔化炉人,遇事请留三分冷静,互相体谅、互相忍让,莫做出损害他人利益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