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交车上温情一幕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遇到晕车女子,小伙主动让座。这温情一幕让众乘客心里都觉得暖暖的。

市民夏女士乘坐9路公交车回家。正值下班时分,车内挤满了人,一座难求。密不透风的人墙,加上天冷未开窗,使得车内空气很不好。夏女士说:“我觉得憋闷头晕,非常难受。”

当时,夏女士正站在司机驾驶位旁边。公交车行驶至油建一公司站点时,她终于忍不住,因头晕而呕吐起来。同行的两位朋友用手不断为其扇风。旁边一小伙见状,起身将座位让给了夏女士。

夏女士告诉记者,以前乘坐公交车时,经常会看到年轻人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而真正需要的人站在旁边。而15日晚,在车厢内连站立空间都有限的情况下,在姑娘并未要求让座时,小伙主动让出,确实让人心头一热。“点滴小事见素质。希望我们更多人能主动为有需要的人让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