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防开展儿童人身安全防范宣传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期间,一则名为“7岁女童喝喜酒后失踪疑被拐”的新闻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广泛流传。针对近期儿童走失、诱拐,妇女人身和财产安全侵害案件频发态势,近日,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东营支队广利派出所官兵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边防官兵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为小朋友们**几类常见突**况的处理方式,告诉小朋友如果外出游玩时不慎与家人走失,应当原地等待,不要擅自行动寻找家人。边防官兵还通过图示展示了几类常见公共设施和可求助的对象,**拨打**求助电话的方法,并教育小朋友们要背记家人的电话号码,以便与家人迅速取得联系。

活动中,边防官兵还为女教师**了几种基本的防身招式,讲解常见的犯罪者的行为特征,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