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阳光贷让信用变财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花明天的*,圆今天的梦。”贷款消费已经成为很多人普遍采用的消费观念。然而,在办理消费贷款的时候,很多人却会遇到抵押、担保等种种繁杂的手续,很少有人会想到,凭个人的信用,就可以从银行贷到款。

自2012年6月起,在日照银行,一种叫“阳光贷”的个人消费贷款让个人信用真正变成**——— 无需抵押物,不用找担保人,只要有固定收入,凭个人良好的信用就可以申请到消费贷款。

丁先生是我市一家学校的教师。去年,学校新盖的房子交了钥匙,但由于手头不宽裕,他家的房子一直没有装修。

丁先生也想过去银行贷款,但个人贷款的房产抵押、找担保人等程序让他觉得很麻烦。听朋友说,日照银行有“阳光贷”,而且正面向教师搞利率特惠活动——— “阳光贷·园丁赞歌”,他于9月17日向日照银行提出申请,第 三天就贷到了装修房子用的15万元。

“阳光贷”,是日照银行引进**先进个贷技术开发的一种个人消费贷款,主要针对有稳定职业和收入且信用良好的客户。只要年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在日照银行业务经办机构当地长期工作并居住,在当前单位工作6个月以上,税后月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000元,无不良征信的市民均可申请。*高贷款额度50万元,*低8000元,贷款期限*长可达5年。目前提供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一次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

“阳光贷”的方便和快捷大大超乎丁先生的想像,他只提交了身份证、工作证明、房产证和装修合同,从申请到放款,仅用了三天时间。“我从没见过这么快的贷款,而且不用找担保,也不需要抵押。”丁先生说。

据了解,“阳光贷”包括“商购贷”“自购贷”和“信购贷”三个品种,与其他个人消费贷款相比有六大特色:无需担保,无需抵押,用途广、手续简,放款快、耗时短,期限灵活、还款方式多样,一次申请、循环使用。还有六项免费:免担保费、免**金、免抵押费、免开卡费、免短信通知费、免强制保险费。贷款用途除家庭装修外,还可用于购车、婚庆、购买大宗家电家具、旅游、出国留学等个人消费。

日照银行开办“阳光贷”业务以来,推出了一系列利率优惠活动,如“园丁赞歌”“情暖广电”“幸福圆梦”“杏林赞歌”“先模赞歌”“七月赞歌”等。通过细分客户群体,向不同行业的市民传递、引导“信用等于**,先模就是VIP”的理念。

比如,丁先生申请的“阳光贷·园丁赞歌”就是日照银行面向教师推出的利率优惠活动,以10万元贷款为例,一年只需支付利息4063元。这已经是日照银行面向教师第二次推出的特惠活动。

日照银行行长闫鸣说:“‘阳光贷’是一项利民、惠民、便民的业务,从开办两年来的情况看,很受广大市民欢迎,已经成为日照银行的一个品牌。这款产品是顺应我国经济从投资主导型向消费主导型转变的趋势而推出的,满足了市民消费需求,提升了市民生活品质,推动了消费市场发展,也激发了公众对个人信用的重视和使用热情。”

据悉,“阳光贷”业务开办两年多以来,日照银行已在日照本土及分行布局城市——— 青岛、济南、临沂、潍坊为8355名市民提供了该类个人消费贷款,累计授信11.38亿元、放款6.92亿元,余额突破6亿元,不良率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