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子弟兵设立爱心基金支持扶贫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个“扶贫日”,也是**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由***驻潍某部在潍坊慈善总会设立的“子弟兵爱心基金”签约仪式,在潍坊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举行,该基金主要帮助我市的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批注入资金31万元。

为支持潍坊慈善事业的发展,***驻潍某部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当天,***驻潍某部*长还走进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去了价值近两万元的玩具和食品。

据了解,近年来***驻潍某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部队支援地方建设、参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部队优势,积极主动开展扶贫帮困、助学兴教等活动,先后累计捐款200多万元,**帮扶困难群众80多户,结对贫困学生60多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