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苹果6昨日首发 商家直呼不够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零时,iPhone6在大陆*发。当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大手机门店的iPhone6均已到货,不过众多店家表示,目前货源紧张,短期内价格或小幅上涨,但从长远看,半年后价格可能会出现下跌的趋势。

64G版本没货

10月17日,记者在奎文区佳乐家新华店对面看到,多家手机销售店面已经打出了“iPhone6*发”的宣传标语。虽然各家店里的iPhone6都有现货,但是数量不多。金昌手机连锁新华店的店主傅先生告诉记者,该店的iPhone6是16日到的货,**批仅来了10部。迪信通新华店的店主李先生也表示,iPhone6*发当天,每家手机店里的**批货都不是很多。“我们提前三天就来货了,一共来了20部,这些手机连预订的顾客都满足不了。”李先生说。

“*批就来了300部iPhone6,再分到市区以及各县市

区的门店,一个门店也分不到几部手机。”****潍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iPhone6*发当天,每家的货源都很紧张,而且手机的型号也不是很全。“现在来的这些iPhone6主要是16G的,64G的一部也没有,‘**金’只有2部。”工作人员说,这300部手机,根本满足不了市民对iPhone6的需求。

中国电信潍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到货的iPhone6仅有100部左右。“这批货源与当初预订的客户数量相比就是冰山一角,*发当天已经卖出去约一半。虽然最后预订的客户肯定都会拿到手机,但按现在的情况看,一些市民想要拿到中意的iPhone6,估计还需要稍微等几天。”工作人员说。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每家门店都面临着货源紧张的问题。

未现半夜排队

金昌手机连锁新华店的店主傅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店里开门之前,已经有预订的用户前来等候取货,营业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已经有4位提前预订的用户取走手机。

“早上不到6时,就有一对情侣过来拿手机,他们是提前预订的顾客。”潍坊易酷互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许先生说,虽然我市没有出现半夜排队买手机的情景,不过也有不少“果粉”有些迫不及待。“估计到了周末,来店里取货的预订顾客数量就会增加不少,到时候肯定是让预订的客户优先购买。”许先生说。

17日一早,寿光“80后”小伙李先生特地赶到潍坊联通四平路营业厅,成为该营业厅购买iphone6手机的*位顾客。李先生表示,他对“**金”情有独钟,购买的是16G版本的**金iPhone6手机,刚到手的iPhone6手机让他爱不释手,拿在手里不停地翻看。

半年后或降价

“我们店16G版本的iPhone6价格是5288元,不过现在货源这么紧张,等**批卖完之后店家再拿货的时候,竞争肯定激烈,到时候iPhone6的价格可能会出现小幅度上涨。”傅先生说。

位于东风东街与四平路交叉口的达沃通信联通店的工作人员潘先生认为,从长远来看,iPhone6价格会跌而不会涨。“估计半年之后,iPhone6的价格就会有所回落,不过跌幅不会很大,也就跌几百元。”潘先生说,他们店里没有接受预订,货到店里之后,就已经有顾客来购买了。虽然过段时间iPhone6价格可能会降,但对“果粉”来说,想尝鲜的大有人在。“如果说等半年时间再买,也不过是能降二三百元,在不少‘果粉’看来,没有必要非得等到降价的时候再买。”潘先生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