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房产交易大厅设引导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照房管局在房产交易大厅设立了引导台,由5名服务意识强的工作人员轮流在引导台值班,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介绍办理流程以及业务咨询。

据了解,每日前来房产交易大厅办理业务的人不在少数。由于市民不熟悉业务以及办事流程,很容易造成办理业务受阻,降低了业务办理的效率。设立引导台,能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便捷的引导服务,帮助他们尽快的办理完成业务。

“笑脸相迎、热情服务,心有群众,用心服务”,引导台的设立进一步优化了大厅服务环境。

时常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会发现,今年房产交易大厅焕然一新。重新喷涂的室内顶棚,明亮干净的照明灯具,反应灵敏的触摸屏以及方便人们随时饮水的饮水机等。

全力推进**服务、预约服务、微笑服务,严格落实*问负责制、服务**制、限时办结制、办件质量负责制等制度,做到服务群众“零推诿”,业务办理 “零积压”,信息公开“零库存”,窗口服务 “***”,受到办事群众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