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第二季度生态补偿金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2014年上半年山东省水、气环境质量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年第二季度,山东**财政共计发放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1500万元。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财政共计发放生态补偿资金8529万元,其中,聊城市获得的补偿资金*多,为1210万元。

全省12个市因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改善获得**财政给予的生态补偿资金,其中,德州市获得的补偿资金*多,为309万元;青岛、枣庄、烟台、莱芜、临沂等5个市因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恶化需向**财政缴纳生态补偿资金,其中,烟台市缴纳的补偿资金*多,为156万元。

日照市此次仅获得19.5万元的补偿资金,相比一季度获补的405万元明显减少,日照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仍任重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