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跨行还款 长假血拼无忧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国庆长假,假期旅游、购物**消费不亦乐乎的消费者紧接着会收到长长的账单。理财**提醒:利用银联跨行还款等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将使得还款***还款变得省心省力。

节后***如何轻松还

“不知不觉,***又刷爆了”、“想剁手!国庆出去转一圈,两张***全刷爆了。”十一长假刚刚结束,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发出上述感叹。

如今,***消费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生活习惯。而小长假、**周等节假日更是**一族的狂欢节。但是在假日过后,在旅游、购物等消费中**的潇洒,很快就会转换为还款的烦恼。而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还款是一件烦心事,特别是对于需要跨行还款的持卡人来说,来回奔走、排队等候的滋味并不好受。

对此,理财**提醒:节后***还款可不能马虎。一方面,切记不要逾期还款,另一方面,在境外**的朋友,在还款时最好查询下当天的还款额度,以免因为汇率变动而造成还款不足,进而影响信用。此外,利用银联跨行还款等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将使得还款***还款变得省心省力。

银联跨行还款便利多

一位常年使用银联业务的姜先生表示,自从使用了银联跨行还款业务,自己就再也没有去过银行还款。据了解,该项业务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任何时间、用多种银行的借记卡为***还款,出色的便利性不容小觑。不仅可以为自己还款,还能为他人还款。

线下业务支持所有开通pos消费交易的借记卡;线上业务支持所有开通银联无卡支付的借记卡——银联跨行还款已经成为眼下最为主流的跨行还款方式。数据显示,2013年,银联商务实现跨行还款交易超过一亿笔,交易金额达到5001亿元。这一数据较2012年仍保持接近25%的增长态势。短短三年时间,银联跨行还款交易金额已经累计突破万亿,达到1.12万亿元。

近期,银联商务又在移动互联网刮起跨行还款的旋风。从现在2014年11月30日期间,在银联商务推出的App“全民付”上,每完成一笔跨行还款,都将获得充值金额奖励。玩法如下:交易金额在2000元以上(含2000)的用户,送20元账户充值金额,奖励数量10000次;交易金额在1000到2000元(含1000)的用户,送10元账户充值金额,奖励数量30000次;交易金额在1000元及以下用户,送5元账户充值金额,奖励数量40000次。**周后跨行还款,现在不还,更待何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