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实验学校无故取消小饭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接群众举报反映,滨州市实验学校自9月1日开学以来无故取消小饭桌,此举给家长带来众多不便。学生家长要求校方说明取消原因,却一直未有答复。

临近放学,校门口堵满了接学生放学的车辆

随后,记者来到实验学校门口进行实地调查。临近中午,校门口陆续被接学生放学的车辆及举着各类小饭桌牌子的人员占满。

据正准备接孙子放学的孙大爷称,“学校在9月1日开学前给家长们群发了一条关于开学后一律取消小饭桌的短信,短信上并未说明原因,听学校老师说是‘上面’不让办了。对取消小饭桌一事,人们众说纷纭。有的说,小饭桌收的*(每人每天15元)学生用不了,剩余部分学校内部分了,因分赃不均起了内讧,惊动了省教育厅,听说教育局长因此事还受到了批评;还有的说是学校将市**批准建学生餐厅、宿舍的地私自划为其他用途了。”

“孩子爷爷奶奶都不在了,我和丈夫都是双职工,小饭桌一取消,我不得不天天请假早走接孩子放学,这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不便。除去家长亲自接送的学生,还有部分学生因家长时间问题只能吃外面私人办的小饭桌,外面小饭桌的饭菜质量、卫生问题以及学生中午去小饭桌过马路的安全问题谁来**?为什么学校放着好好的资源不给学生们用?”学生家长王女士气愤地说。

实验学校:小饭桌原先位置已改建为图书馆

根据了解的情况,记者电话采访了实验学校办公室的贾老师,据贾老师称,小饭桌原先的位置已改建为图书馆,至于具体原因贾老师表示不清楚,要等分管这块的**回来后再做答复。

18日,截止记者发稿,学校**就该问题并未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