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泺安路通车数月路灯一直不亮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泺安路通车后,路灯一直不亮,已经三四个月了。”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由于泺安路没有路灯,过往车辆开启刺眼的远光灯行驶,周边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任先生住在泺安路东段,几个月来每逢夜间出行,他都有些头疼,“道路两侧的路灯都不亮,出门很不方便。”他说,泺安路通车已有几个月,灯杆早已装好,可左等右等就是不亮。

16日20:30左右,记者沿泺安路与无影山北路交叉口一路东行,发现约1.5公里的路程内,两侧路灯均不亮,该情况一直持续到泺安路与济泺路交叉口。记者注意到,泺安路为双向4车道。道路周边有多个住宅区,商铺分布密集,车流量及人流量比较大。部分过往车辆开启远光灯行驶,行人横穿马路时感到刺眼。

据悉,2013年7月至2014年7月期间,泺安路曾进行快车道拓宽及管线综合改造,建设单位是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排水处。市政公用事业局9 月回复市民关于“泺安路路灯不亮”问题咨询时,称“泺安路路灯变压器尚没有安装,已经招标采购,预计9月上旬可以安装亮灯”。10月上旬,市政公用事业局回复另一位市民咨询时,称“经排水处落实,泺安路路灯安装现在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预计10月底路灯安装完毕”。

17日下午,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陈先生说,泺安路路灯一直没亮,可能是修路时电缆遭到破坏,他们已与施工方沟通协调,谁破坏的电缆由谁赔偿,尽快亮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