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2人获优秀传承人展示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济南闭幕。在本届博览会上,济宁市文广新局获**组织奖,22位参展传承人获**传承人展示奖,获奖总数位居全国**。

非遗博览会展会上,由济宁市制作的54平方米特装展位内,所设的9个代表性项目,集中展示了我市邹鲁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以及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一些**学者的眼球,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在手工雕刻的泗水柘砚、色彩斑斓的鱼台木版年画、再现梁山好汉形象的面塑、古老的**技艺二仙膏等8个标准展位前,14位传承人通过现场展示和操作,充分展现了济宁市富有地方特色的非遗文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非遗文化爱好者纷纷驻足观赏。济宁非遗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博览会济宁共有22个非遗项目、22位传承人参加,是历届当中规模*大的一次。

据了解,本届非遗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人民**主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