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后抗衰老妙招:适量存脂肪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研究发现,缺乏适当的营养和锻炼,40岁后身体衰老速度会变快。美国“旧学校新身体”网站*新载文,刊出美国健身**斯蒂夫·霍尔曼和贝姬·霍尔曼总结的“40岁后的***妙招”。

1.适量保存脂肪。一味强调低脂肪饮食其实是一大误区。适量摄入脂肪并不可怕,不会让人更胖,反而有助于身体产生必需的多种激素。比如,雄激素(睾酮)的产生就离不开胆固醇和饮食脂肪。过分坚持低脂肪饮食,容易导致疲惫、憔悴和乏力。

2.锻炼减少到40岁前的1/4。过量耐力训练并不能逆转衰老进程。很多情况下,动感单车及任何形式的耐力训练,反而会增加自由基,导致衰老加速。聪明的锻炼应该是40岁前的1/4。

3.少抱怨。不服老是保持年轻的要诀之一。如果周边的人总是抱怨衰老、痛苦,那么*好离开。多与乐观积极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受到积极的感染。

4.避免慢性脱水。经常喝水好处多多,喝水有益燃烧体内脂肪,抑制饥饿感、让皮肤更年轻。每天**喝足量的纯净水,坚持几周就能让你看上去年轻好几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