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女子花钱给儿子买兵当被骗2万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7、8月份是我国的征兵季,很多小伙子由此成为一名新兵奔向各个兵营。不过总有个别人打着征兵的名号骗人,潍坊诸城市贾悦镇后徐宋村的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儿。

王女士的家里经济比较困难,丈夫患有重病常年卧床不起,一家人就靠着王女士贷款养猪维持生活。今年王女士的儿子高中毕业后也辍学了,正当一家人为儿子的未来发愁时,邻村的董云田夫妇给他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潍坊诸城市贾悦镇后徐宋村村民王桂香告介绍,“前庄后庄都认识 经常过来喝水 在那里拉起来了,拉起当兵来了,我说叫俺家儿子去部队锻炼锻炼,也行啊,刚下学。”董某说他的一个远房哥哥就在部队上当“政委”,**让王女士的儿子当上兵,只不过找人办事儿总少不了要花点儿*。

花*买名额当兵本身就是一件违法的事,可是当初这王女士也真是鬼迷了心窍,她东拼西凑甚至借贷凑齐了两万块*。

王桂香的家人高安梅表示,董某先后拿走2万块*。拿到*后,董某**不仅能让王女士的儿子如愿去当兵,而且还可以安排到离家比较近的地方服役。

不过接下来这件事儿似乎没有了下文,到了8月末,征兵的***果也在网上公示出来,不论是入选名单还是落选名单,就是不见王女士儿子的名字,而此时的董某却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王女士这才意识到不对劲儿,既然孩子当兵是没戏了,王女士决定找董某把那两万块*要回来。

后来董某给王女士打来电话,表示“徐政委”已经打来地那话,准备将王女士儿子秘密拉走,但还需要五千块*。但王女士自知上当。

前几天,王女士和家人去董某家要*,不过*没要回来,倒是挨了一顿打。后来,记者跟着王女士找到了董某家,不过董家大门紧锁,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