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独臂司机开车上路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3号早上9点钟 ,潍坊奎文交警一中队的民警在潍州路友谊街附近巡逻的时候,发现一辆红色轿车的号牌有一些问题,于是民警上前查处,没想到,一查却查出了更大的问题。

奎文交警一中队民警介绍,“对讲机说他可能是套牌,我们在友谊街看到他,去拦他,他看见我们就拐走了,过了一会儿就出来了。”红色轿车驾驶员发现警车跟着自己后,便将车拐进了友谊街的小道内,躲了一会儿本以为没事了,不料开出来的时候却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而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却拿不出来。驾驶员程某说,自己的胳膊是17年前在工作的时候受伤截肢,**好了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自己不得不想办法*一些*维持生计。

据了解,程某在残疾之前曾经开过4年车,后来**开,*近半年才又重新开车。

奎文交警一中队民警杨江鹏介绍,“他从安丘沿潍州路开到这里,他这样对自己也不好,因为是残疾打转向、刹车都很危险,无证上路 驾驶技术得不到**,对别人也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