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司法行政系统现场观摩会东营召开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和谐发展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期间,观摩团先后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垦利县***和广饶县李鹊镇司法所现场察看,并召开总结会议。

观摩团对我市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创新做法予以赞赏,东营市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做到贫弱群体法律援助“零障碍”;积极推进县区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实体化建设,全市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效能不断提升;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实现了社区服刑人员管控社会化、信息化,有效避免了重新犯罪。希望我市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省司法厅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王本群,副厅长马灵喜等省厅**和全省各地市***局长参加观摩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华,副市长杨梦斌先后陪同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