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4年油田公租房配租选房结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公共事业管理部了解到,油田2014年*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此次配租共包括胜东渤海小区和胜南聚华小区,胜南社区是*次参与公租房配租。

据了解,油田为了解决部分无房户和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于2011年启动了**性安居工程的另一种类型:公共租赁住房。即将一些地理位置较好的老旧小区进行维修改造,使职工能够直接入住。胜东社区渤海小区是油田**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批400套公租房已于2012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本次是渤海小区第三次集体配租,共计有85户居民入住。

除此之外,胜东社区盛苑丰收村的462套公共租赁住房已完成6套样板间改造,目前正在进行改造设计调整。胜北社区通明苑小区已改造完成了128套,其余112套等拿到住房钥匙后进行施工。

为**工程质量,公租房改造先由施工单位按照设计做好样板间,完成后征求各方意见,结合资金情况由设计单位做好图纸设计调整,然后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施工队伍,施工中还聘请了第三方监理,控制工程的质量。 “想要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油田职工需要先填写报名表,通过资格审核、名单公示、签合同等一系列程序后即可选房。”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公共租赁住房的租用时间为1年到3年,期间只要没有买房,就可以续租。

“十一”前夕,胜东社区渤海小区就有19户租赁公租房的居民已经拿到了住房钥匙。胜东社区莱建物业公司海洋物业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配租我们设立了资料发放组、信息核实组、合同收费组、钥匙发放组等四个工作组,居民来拿钥匙时我们都会认真地介绍一遍小区的情况。”胜东社区莱建物业公司海洋物业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