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明年起车用柴油换代为国IV标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我市将于2015年1月1日前实现车用成品柴油换代为国IV标准,2018年1月1日起汽柴油全面执行国V标准。

据了解,对于升级后的油价问题,9月23日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油品质量升级价格政策有关意见通知》,规定了对油品质量升级实行**优价政策。其中,国V标准柴油每吨加价370元,从国IV标准升级至国V标准柴油将加价160元。

为实现车用成品柴油升级,市经信委工作人员表示,为**2015年1月1日之前在全市范围内的加油站全面实现供应国IV标准柴油,“我们将对相关企业和加油站进行严格督查,并对存在相关问题的企业及时予以处罚并督促整改,未完成整改的不得**经营,让我市居民出行更为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