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获得65万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第二季度,泰安市获得137万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后,17日,记者从山东省环保厅网站了解到,第三季度,泰安再次获得65万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用于改善辖区内大气环境质量。

近日,省财政厅、省环保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4年第三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根据《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省环保厅发布的各设区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省财政厅、省环保厅对2014年第三季度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进行了清算。第三季度,**财政共计发放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3050万元。其中,菏泽市获得的补偿资金*多,为460万元,泰安获得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65万。通知要求,各市收到资金后,要严格按照《办法》及国家和省关于污染防*专项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将资金统筹用于辖区内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项目支出,同时,加大环境执法监察力度,**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