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下周一开挂百元专家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继青大附院、市立医院、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青岛眼科医院后,青岛昨日再添一家医院——海慈医院实施 “百元**门诊”,至此我市共有5家医院实施百元**门诊。据悉,海慈医疗集团市知名**开诊工作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始,**批共有17位知名**坐诊。

海慈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院计划在国医堂三楼的****门诊开设知名**诊疗室,针灸科刘立安、中医儿科葛湄菲在原诊区坐诊。每名知名**每周坐诊一次,每次限号15人 (网络预约10人,现场挂号5人),诊查费100元。

采访中,一些老病号告诉记者,他们有时候一个月需要找**看三四次病,如果挂号的费用增加到100元,实在有些难以接受。对于患者的这些担心,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他们本着便民的原则,让入围的17名**每周只坐一次百元**门诊,而他们原本看的**门诊时间不 “缩水”,即原每周普通**的坐诊时间、地点、次数、挂号和诊查费(9元)不变。百元**门诊详情可咨询导医台,电话:837778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