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市民遭遇4医托“连环骗”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党家街道办事处一村民带着母亲到山东**医院看病时遇到医托。4**托连环行骗,*终将村民引诱到经十路一私营诊所,仅号脉加看病就花了近千元。随后,该村民向警方报案。

“到后来才想明白是遇到医托了。”17日下午,在南辛庄派出所门口,李先生和老母亲手提一包买来的药物,满脸悔恨。李先生来自党家街道办事处崔马庄,与老母亲靠种地、摘酸枣卖为生。

所谓的诊所是一家*疗康复中心,在南辛庄附近,是一家私人诊所。诊所开给李先生的药物是两盒*疗消化不良的消食十味丸和5包**,收费单上显示各花费210元和280元。另一张单据上显示*疗费480元。病历上显示的是汗蒸*疗。总共花费970元。“到了诊所里就是给号了一下脉,然后给了一管指头粗的药物,让喝下去自己在屋里发汗。”李先生介绍。

原来,李先生与母亲本想到山东**医院看胃病。走到南门时,一小伙上前询问看什么病,扬言医院*得不如小诊所。“我当时没听他的。”进了医院,一40多岁的中年男子告知李先生,挂号处只给市里人挂号,李先生得去楼梯口处挂号。李先生随着男子指的方向走去,一中年女子主动上前搭话。“那个女的说自己是医院的大夫,刚来所以没穿白大褂。那女的说周五大夫都查体去了,没空。本院的大夫看病都是去南辛庄一家诊所看病。”李先生回忆。

架不住多人诱导,李先生心思开始动摇,决定到诊所看一看。离开医院,往公交站牌走时,一老年男子上前搭话,称自己也要去南辛庄的一诊所,并与李先生一同乘坐公交车,一直陪伴李先生,将他送到诊所门口。“到了诊所门口,老人说自己有事要回家,就离开了。”

“现在想明白了,这是个连环套。”李先生说,当日,他来到南辛庄派出所报案。

近日,记者调查山东**医院周边,发现此前本报曾曝光的几**托,仍活跃在医院附近的公交站牌旁。医托见到有从*车站和汽车站方向驶来的公交车便上前探视。遇到有衣着朴素的农村人,医托便上前询问是否看病、看什么病,连拉带扯强行问话,一直追随病人走出数百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