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舍旧居门口停车仍在乱收费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有读者给本报打电话反映,历下区南新街老舍旧居周围违法停车收费。

10:30左右,记者来到老舍旧居门口,看到这里已停了四五辆车。记者刚停下车,就有一中年妇女走过来问:“是去医院吗?要把车停在这吗?”记者说“是”。对方表示交10元*。当记者质疑收费依据是什么时,对方支支吾吾地说:“你要是停一会走的话,就不用交了。”记者在老舍旧居门口一条往西拐的小路上看到,北面墙上有相关部门“道路两侧 禁止停车”的警示牌。提供线索的王先生表示,他17日7:00多想将车停在老舍旧居门口,结果被索要50元停车费。对此,历下区趵突泉办事处城管科任先生表示,这段时间他们每天都派人轮换值班,对停车***进行劝阻。但办事处没执法权,不能采取强制手段,所以此类现象还是存在。“下一步可能会联合交警等执法部门一起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