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东山庄今冬集中供热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从济南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为燕东山庄片区近千户居民供热的燕东锅炉房已拆除,并改建为换热站,该小区将被接入浆水泉热源厂,目前一次管网正在施工,不会影响今冬供热。未来济南市交警支队、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也有望纳入该换热站供热范围。

19日,记者在燕东山庄换热站看到,这里是由原先的燕东锅炉房改建而成的,拆除的锅炉部分设备零件还在院内堆放着。济南热力浆水泉热源厂相关负责人介绍,原锅炉房由济南热电负责管理,上个供热季结束后移交给济南热力,目前新换热站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等管线铺设完工后,就能为居民送暖了。

在换热站南侧30米左右,就是一次管网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刨掘,待具备作业面后,将进行供热、燃气、供水等管线铺设。“由于道路较狭窄,不能影响居民和附近单位人员进出,所以我们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目前已完成约50米管道铺设,并回填完毕。”该负责人介绍,全部一次管网长244米,预计于11月5日前完工。

据了解,原燕东锅炉房主要为燕东山庄片区提供热源,供热面积为9万平方米,惠及居民700余户。锅炉房改建换热站后,该片区用热效果将有所提升,未来还可能将济南市交警支队、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单位纳入供热范围。“明年我们计划再对燕东山庄的二次管网进行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