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0岁男童5楼坠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17:15前后,在无影山新村5区15号楼,一名10岁男童从5楼坠下。邻居称,孩子应该是摔到头部了,具体怎么摔下来的并不清楚。

18:00,记者来到无影山新村5区15号楼3单元门口,此时地面上还留有孩子的血迹。抬头望去,5楼住户的一扇窗户呈半开状,据一名男子介绍,孩子就是从这扇半开的窗户掉下来的。对于孩子坠落的事,周围居民议论纷纷。“孩子掉下来的时候,砸在了一根电线上。摔到地上后,嘴里都出血了。”一男子称,孩子就在附近上学,平时和父母、爷爷奶奶一起住。“事发时,家里好像只有孩子一人,而且家里的门是反锁的。”他说。

“当时,孩子的奶奶出去买菜,我就在旁边的街上买东西,家里就孩子一人。17:15前后,孩子奶奶往家里打电话,但是没人接,刚走到楼下,就发现孩子躺在地上了。”孩子的爷爷称,孩子很聪明,也很听话,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现在孩子已送到交通医院了。

随后,记者来到交通医院急诊科,孩子的父母坐在走廊长椅上一言不发。据急诊科医生介绍,孩子正在*救室,具体情况并不是很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