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强化机制建设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加快结构调整和经营转型步伐,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积极转变经营观念,理清工作思路,逐步完善经营管理机制体系,注重制度建设,精心组织**,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探索新的经营发展模式,增强产品创新意识,推动经营稳健、持续、**发展。

一是清醒的认识到在当前经营发展所面临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强化思想作风建设,积极转变经营观念,培养不畏艰难、敢打硬仗、**进取、锐意创新的思想意识,打造创新能力强、营销拓展意识强的***管理和营销队伍,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二是构建经营管理新机制,实行“五个有”工作法,即有目标、有人管、有时限、有督导、有效果,从而对强化客户拓展和维护工作,在拓户和维护客户上走全员营销分层维护的路子;制定中层管理人员执行力管理办法,**各项经营决策及任务保质、按时、有序地完成。

三是牢固树立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创建学习型银行,抓好对新业务、新知识、新产品的学习,营造协作学习的文化机制和环境氛围,掌握*新、***的业务和产品,不断充实、完善、超越自我,积极创新业务和推介新产品,**业务创新发展新局面。

四是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新的经营发展模式,坚持业绩贡献和价值**的资源分配导向机制,实施产品激励政策;从营销、内控、服务和综合管理统筹兼顾、均衡发展的原则出发,鼓励争先创优,多层次、多纬度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和领域,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