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医医院与墨西哥州立大学签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烟台市中医医院与墨西哥州立大学正式签署学术合作协议,标志着烟台中医药事业在**大舞台上又迈出了一步。

据了解,近年来,烟台市中医医院坚持开放办院,不断拓展**交流合作,已与德国、韩国、新加坡等近10个国家,以及全国多个知**校、科研院所、医学学术团体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正向***、外向型、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医院迈进。

烟台市中医医院院长刘云鹏介绍,此次选择墨西哥州立大学再合作,不仅是因为医院自身的发展需求,更因为墨西哥州立大学针灸系在欧美乃至全世界都有较大影响,已经成为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在美洲地区的中医**文化交流中心。“此次与墨西哥州立大学强强联合,我们将在医疗、教育、科研、技术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中医临床、科研、教学,实现两国中医师生相互交换学习,进行学术交流,增进双方的共同了解与合作。这将翻开双方合作发展的崭新一页。”刘云鹏说。

墨西哥州立大学校长皓塞安赫尔·费尔南戴斯认为,双方合作不仅能提升双方的专业水平,还能紧密两国关系,让中墨两国人民都能获得先进的中医*疗。同时,与烟台市中医医院的合作,也有助于墨西哥州立大学成为中医药拉美基地。

标签: 财经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