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李玲玉献唱栖霞苹果艺术节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晚7点,第十三届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栖霞市文化广场如期举行。开幕式上,由烟台博士达集团打造的“中国好苹果”网站及烟台柏军农民合作社打造的“一亩果园”网络销售(交易)平台正式开通,与会**与嘉宾出席启动仪式。**歌星李玲玉现场献唱,并正式代言中国好苹果――烟台博士达集团生产的有机栖霞苹果。

李玲玉献唱苹果艺术节

晚会由烟台歌舞剧院带来的热情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帷幕,民族舞蹈《梦幻艳波》精美绝伦,《为祖国喝彩》大气磅礴,精心的编排和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栖霞本土歌手也不甘示弱,先后上场演唱《苹果故乡》、唢呐*奏《花开盛世》、少儿舞蹈《中国范》、男生*唱《等待》《红旗飘飘》、男女生二重唱《栖霞红苹果》、舞蹈《家乡美》、器乐合奏《希望》等10余个节目。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以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小苹果》作为基调,由栖霞人自己填词的栖霞版《小苹果》——《栖霞红苹果》在晚会上也*次公开演唱,优美的旋律唱出果农心底的声音:苹果又红了,红透了山坡,甜美栖霞多多收获。广场上人头攒动,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晚会现场不时**出阵阵掌声。

随后,素有“甜歌皇后”的**歌星李玲玉登台倾情演唱。*先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天竺少女》,这*歌是她1987年**次拍摄《西游记》扮演玉兔精并演唱的歌曲,她少女般清纯甜美的嗓音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第二*歌曲是《粉红色的回忆》,与观众一起合唱,一曲终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更高涨。*后,李玲玉演唱了《美人吟》,这是大型古装电视剧《孝庄秘史》的片尾曲,在这部电视剧中她出演了桂太妃一角,给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玲玉精彩的演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

“甜歌皇后”代言甜美栖霞苹果

据了解,除了献唱,李玲玉目前已与山东烟台博士达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正式代言该集团生产的有机栖霞苹果。博士达有机苹果**园建在栖霞方山柞蚕原种场的桑园之上,这里植被丰茂,远离工业区,****源。方山圣泉水量充沛,终年不绝,水质清澈甘甜,为博士达有机苹果生长提供了*优质的水源。每天两次,山上的苹果树会“聆听”远处飘来的阵阵音乐声;每年两次,这里的苹果树要“喝”6~8斤牛奶,如此听音乐喝牛奶的苹果怎能不可口,怎能不香甜?

能够代言栖霞苹果,“甜歌皇后”李玲玉非常高兴。她坦言,此次代言甜美栖霞的香甜苹果,更是甜上加甜,甜到了心坎上。栖霞人民的热情好客给她留下的美好的印象,栖霞苹果的香甜可口让她爱不释手,栖霞城市的秀丽山河使她流连忘返。品尝过博士达有机苹果的李玲玉,对栖霞的苹果大加赞赏,并表示,回去后自己将向身边的所有朋友深情推介栖霞苹果,同时也祝福栖霞苹果产业发展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