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发布行善扶贫倡议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全烟台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朋友们:

2014年10月17日是***确定的**个“中国扶贫日”。“10·17”就是“邀您一起”!我们希望借助这样一个日子,邀请全社会有爱心有能力的人士,一起加入到扶贫济困的行列中来,众人添柴,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贫困人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果,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但是还应该看到,在我市一些地方,因为经济基础薄弱,受自然条件制约,发展速度相对较慢,生产生活条件相对落后。在我们身边,依然有一些家庭因病、因灾致贫、返贫,虽然他们对生活无限憧憬,对未来充满追求,现实生活仍然非常艰难。多年来,为了救助他们,**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使贫困人口大幅减少,各方面条件不断改善。但是,消除贫困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汇集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努力。扶贫助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伸出友爱之手,积极开展爱心活动,是一项善举,也是回报社会、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10·17,邀您一起来扶贫”,伸出您的手,点一点屏幕,少煲一次电话粥,就能为残疾人脱贫增添一份力量;迈开您的腿,多走一点路,少打一次出租车,就能为贫困学生就学增加一份帮助;挽起您的袖子,在家做一顿饭,减少一次去酒店的消费,就能为贫困地区先天性疾病的儿**添一份希望。您的善款可以按照您的意愿定向用于全市277个贫困村或不定向用于全市贫困地区和人群。

“10·17,邀您一起来扶贫”,扶一扶,多了一份发展社会经济的有生力量;帮一把,减少一个贫穷困难的家庭!我们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尽一份心,出一点力,献一片真情,做一次善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