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建成三处中国名家书画长廊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高铁徐徐进入青州*车站,下车的乘客从车厢走出,即刻被一条气势恢宏、灯*辉煌的“书画长廊”所吸引,画面尽是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的介绍,让人从中嗅到古城青州的翰墨清香,感受浓浓的书画艺术文化氛围。

今年9月28日-10月7日,以“中国梦·青州梦·书画梦”为主题的“翰墨青州·2014中国书画年会”,在中国中晨(青州)书画艺术城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了成功举办本届年会,青州市**对本次活动强力宣传推介,不但在国家及省市级等各大媒体上轮番进行宣传报道,还在青州市对外窗口--青州*车站,搭建起300米的文化媒体“中国名家书画长廊”,*期集中展示了全国规模*大、功能*全、档次*高的山东省**文化产业项目中国中晨(青州)书画艺术城,推介了刘大为、李荣海、郭北平等当代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联展和书画年会预告。

青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文化底蕴浓厚,文化资源丰富,从去年*届书画年会到今年第二届书画年会,期间一共举办各类画展200余次,交易额过百亿元,仅两届书画年会参观总人数即突破50万人次;同时,青州又是山东半岛的交通枢纽,青州*车站每天有54列客车停靠,能够目睹“长廊”画面的旅客达600万人次。

除*车站“书画长廊”之外,青州市还在商业繁华区的中都**广场、书画市场聚集区的青州市书画艺术城,搭建两处百米“中国名家书画长廊”,分别展示青州籍本土书画艺术家和在青州市场**的全国书画名家,打造了一个与传统室内画展互补、让全社会参与共赏的大型户外画展。

据悉,“文化长廊”已申获35类“长廊”广告专用商标,位于青州*车站的“中国名家书画长廊”以300米长度已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