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交响乐团11月来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大剧院获悉,以色列交响乐团将于11月9日来青,助阵青岛大剧院艺术节.该团是艺术节期间**一个来青岛大剧院演出的世界**古典交响乐团。届时,该团将为岛城乐迷呈现一场盛大的交响音乐会,*低票价80元。

将呈现贝多芬、威尔第等名人**之作

本场音乐会,以色列交响乐团将为岛城乐迷带来贝多芬《C大调第三号莱奥诺拉序曲:Op.72b》、威尔第的《纳布科序曲》、勃拉姆斯的《D大调第二交响曲:Op.73》、约翰?施特劳斯《蝙蝠序曲》等世界名曲。

据悉,音乐会上还将演奏以色列作曲家约阿夫·谢梅什为*唱与羊角号而作的《回归》。该作品有着深刻的内涵,它表现的不仅是以色列民族回归本土,更是一种精神的回归。

崇尚艺术的民族带来**的音乐盛宴

以色列交响乐团(ISO)是以色列一支**的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1988年,自1989年起乐团同时兼任以色列歌剧院乐团。现任音乐总监兼*席指挥为詹姆斯?贾德。由来自不同音乐文化背景的音乐家所组成的以色列交响乐团呈现出了其*特而个性的声音,也受到了观众和音乐评论家的好评。由于其突出的成就和**的艺术水平,以及对以色列本土作品的传播与发展做出的贡献,1991年以色列交响乐团被授予“音乐出版者协会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